流泪猫猫头

【豆鬼】both

酌一:

*ooc
*禁转禁上升



Jony J发了新歌。单曲先发在网易云上,微博第二秒转载预告,连MV都已拍好,特别全的一套。粉丝们纷纷转发评论点赞,几分钟评论过999。

时间,地点,人物。样样都很完美。

但这头一次,Jony J的MV是暖色调的,时间也有点特殊。

Rapper鬼卞的生日。


Jony J的团队运营做着数据监控,很满意爆炸似的传播量,大家都舒了一口气。


然而二十分钟后,Jony J一个大粉直接微博宣布脱粉且表示祝福,照片里贴出了这几年里看过所有演出的票根。

瞬间评论“蹭蹭蹭”的涨起来,当事人只回了三个字——品歌词。


Jony J出道好多年了,小黄歌,情歌也写过唱过,现场还用来撩过粉。可这次新歌越听越觉得是首求爱歌。

怎么说呢,就是那种“小爷我真的很不错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”的感觉。完全不是之前那个不怕风大浪越高的Jony J。

被带了节奏,听众全都成为福尔摩斯。

这事发酵了一个小时左右,除了资源博和官方组织,几乎所有大粉都表示了祝福。

——要说追星就追星,听歌就听歌,跟着粉头跑什么跑。

Jony J刷着微博和突然改变风向的网易云,一脸不可置信。“Damn!我的粉丝怎么这么牛逼了?”


这事还没完。

满舒克发了朋友圈推豆芽的新歌,贼兮兮的跟了几句话:“为了homie牺牲自己,合作的歌要为今天让路!”

被人截图发了微博,几乎为之前“品歌词”的粉丝们提供了铁证。


——那么问题来了,今天,到底是个什么日子?




微博的另一边,鬼卞凌晨发了一张自拍,照片里没戴色片也没扎辫子,清清爽爽露出广告位。评论也是很快过千,祝福生日的走了队形。

鬼卞挑了几个人回复了谢谢,就订上闹钟睡觉了。毕竟是个工作日,还要上班呢。



诚然,虽然鬼卞现在忙的不行,但也只能兢兢业业的教好每一分钟,油性笔走在白板上刷拉刷拉的,红外线笔点在课件的重点位置,甚至有时还有走廊上偶尔路过的教导主任。


他白天都没上微博,除了早上上班路上回复了几个微信,几乎都没怎么碰手机,天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教案这么多。


微博上的福尔摩斯已经把这事翻来覆去戳个透了。他们打开豆芽的列表关注,点进每一个女生的微博,最后兜兜转转的也没找到什么疑点。



Jony J等了半天等不来鬼卞的答案,又不好冒失直接发微信问,于是想来想去只好意有所指的发一条微博:

歌听了吗?MV看了吗?

还跟了一个表情,看起来很俏皮。


这一下不要紧,评论里铺天盖地的“祝幸福”,还夹着homie的“哎哟”“宝贝问谁呢”之类的话。


行,铁板钉钉,说的就是这件事。




满舒克打来视频电话问有没有什么进展。
豆芽搓着下巴很挫败:“我都没有他消息好嘛?鬼知道他为什么没答复,我说的够明白了啊…shi——t!我操!发微信了!”

说完就挂了视频,老满一脸女大不中留的欠揍表情停留在手机屏幕上。


鬼卞:“豆芽哥,这么露骨吗?”



鬼卞是下了课才看到Jony J发了新歌,在学校没有无线就没点开MV。戴上耳机听了几句就觉得事情不对,手指一滑翻到歌词才知道是明确的告白,还偏偏在他生日这一天。



“当我在人群中注意到你”
“其实我会有更好的选择但身体最诚实绕过大脑说出你”
“莫愁湖的晚风”
“夏天的燥热”

……
还有更点明主题的“哪一个你都吸引我”。


鬼卞捂着耳机笑了。


Jony J执着的在微信上要一个答案,老师半天没回,突然手机叮咚一声:

特别关注里鬼卞鬼老师发了一条新微博。

转发了自己的新歌,跟了两个字:好嘛。



如果你喜欢不管哪一个我,有何不可?



评论

热度(3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